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河風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河風景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士們,先生們!歡迎到月球旅遊,接下來我們要去的景區很美麗,那裡開滿了龍膽花和荷花,叫做‘花田區’。下面請隨我來!”導遊高聲的說道。 

  一踏進“花田區”,遊客就被深深地吸引。區里有一口水波粼粼的荷塘,荷塘里種着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花,有白色的、粉紅的,每一朵荷花都亭亭玉立。微風輕輕吹過,荷花們便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遠處是一片水晶藍,哪是什麼?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望無際的藍色龍膽花。龍膽花的花語是:喜歡看憂傷時的你。聽說龍膽花和荷花都是此區主人最喜愛的花。 

  導遊清了清嗓子,說:“這個區是紀念一個美麗的女大學生。她16歲的時候被診斷為絕症,但她並沒有失去對生的希望,她堅持不懈地與病魔相抗衡,但最終還是在21歲時離開了人世。二十一歲,如花一樣的年齡,生命之花就凋謝了。她走後,她的幾位大學密友整理她的日誌時,竟發現日誌竟達50萬字,最後整理編撰成《花田半畝》一書,深受讀者的喜愛。這本書里記述了這個女孩對生命的詮釋,以及生活的點點滴滴。《花田半畝》被成為這個女孩生命的絕唱!”“這個女孩就叫田維。大家都叫他田田,田維考入了北京大學中文系,田維寫作時十分認真,她的每一篇作文都字跡工整,連標點符號都寫得很認真。她的作文從來不會有自己改動過的痕迹,可見她是多麼的認真!” 

  一個女孩與病魔不斷抗衡,她不屈服命運,她樂觀,她堅持。 

  她如蝶。 

  蝶兒飛走了,給人們留下的不止是美……

您正在瀏覽: 天河風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河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