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猶新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猶新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有許許多多的歡樂,歡樂無盡頭!但是,在這一天中,讓我最快樂,最難以忘懷了……

  我有一個朋友,因為調高摔斷了胳膊,聽了這個噩耗之後,我的心情燃着熊熊烈火,無法撲滅,他讓我去醫院看他,而我沒良心,總是推來推去,但到最後,他一直不和我聯繫,我很緊張也很擔心,只能去醫院看他,看到他憔悴不堪的樣子,我有一股說不出的痛心!

  去醫院看了他才兩回,我真是良心不安啊,別人都用自己的虔心去看,而我呢?卻是一隻被人嘲笑的螞蟻……我已經發過誓,永遠都會守住他,那也是我的一份心意!

  進入醫院,也讓我回想起了以前的同學,也是胳膊折了,但他傷的是左胳膊,而這次呢,可是右胳膊啊,以前的那位同學和這個同學都是從小學就開始追過我,但是,現在的他,已經走入了成功的道路,成功把我追到手了,我也為他感到慶幸!

  原本以為,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果,可最終,我還是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說過!我很慚愧!!!

  他,我多麼的想讓他儘快的恢復,那樣,我就可以和他在學校里相見了,多麼好的祝福啊!

  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這一天,這不是同情,而是憐惜!

  寧夏吳忠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1號書迷

您正在瀏覽: 記憶猶新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猶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