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大,是什麼呢?我小時候就在想。在街上看到那些正值青春的男男女女,穿着酷酷的服裝,穿着漂亮的高跟鞋,披着一頭散發或者一頭波浪卷……那是長大嗎?

  慢慢的,我已上了初中。周圍的人越來越漂亮,會裝扮。但我已清楚,長大並不是你燙幾下頭髮那麼容易,穿上光鮮亮麗的服裝那麼簡單。長大意味着承擔。

  前幾天考試了,試卷上就有一篇關於長大的文章:一個孩子渴望長大,一天他與鄰家小男孩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老婆婆,小男孩跑了,只剩下那個孩子。而他爸爸正看着他。那個孩子幫老婆婆收拾好東西,送她回家。並承諾以後會經常來看她的。睡覺前,父母跟他說:“你已經長大了。”他終於明白了,長大意味着責任。

  是啊,長大的過程是漫長的,卻也是迅速的;是艱辛的,也是快樂的。長大是那麼的令人期盼,那麼美好,卻也是那麼辛苦,需要你的汗水去耕耘。長大是夾雜着淚與笑的,因為長大意味着你肩上的責任重了,而且你必須扛起來,會使你感到喘不過氣,但當你處理好你肩上的責任,它就不會壓得你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那說明你的肩膀已經變得厚實了,扛得起更多的擔子。

  初一:梁燕鈴

您正在瀏覽: 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