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快長大,可以做大人了,不再是父母眼裡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了。盼星星,盼月亮,就盼着自己快快長大。可是,當我長大時,卻又想回到小時候,想着上幼兒園的時候,父母接送我,想扔開繁重的學習和讓我頭昏腦漲的考試。 

  記得小時候,我在幼兒園沒拿到小紅花,回家之後,爸爸媽媽就安慰我:“這次沒有並不代表下次沒有。”長大了,成績不好,爸爸媽媽雖然沒罵我,但他們很失望,很擔心我的學習,我的心就像刀絞一樣。爸爸媽媽的期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的肩上很重很重,似乎喘不過氣來,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能理解。如果不長大,就沒煩惱,沒考試,沒升學。哎,還是要長大。 

  兒時,不知道友誼的可貴,只會無休止地和同學和家長撅起嘴鬥氣,沒想過什麼,只知道今天、明天、後天該與誰好,該與誰吵。如今長大了,才覺得當時自己是多麼傻,居然沒好好珍惜和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又不能跟着多啦A夢一起坐着時光飛船回到童年,我要是不長大,就沒有這麼多苦澀和不舍。 

  不想長大,不想擁有一張成熟的臉,不想在書山題海中苦苦掙扎,不想為考試而懊惱,更不想和最親的人離別時嘗到淚水的滋味。不想,不想,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