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的樹苗已經成長為鬱鬱蔥蔥的大樹,往日的雛鳥已經成長為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雄鷹。我也從小學的大門口走出,步入了初中生活的殿堂。

  對小學生活的留戀和對初中生活的好奇,都讓我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我在美麗的新校園裡,和新同學一起散步,周圍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給人一種精神煥發的感覺。

  “叮鈴鈴……”一聲清脆的上課鈴,驚醒了趴在座位上幻想連篇的我。上課了,老師拿來了一摞學生證。當我從老師手中拿到了屬於自己的學生證時,我又感到了那種莫名的,無法描述的感覺。彷彿是很激動,又彷彿身上壓了一份重擔。不到一個星期,我就感受到了那份重擔的壓力:爸爸媽媽不再像小學時那樣對我的學習和生活形影不離,老師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對我們的學習問這問那。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當然,現在的我,再也不能像小學時那樣瘋玩了,初中的學習壓力,明顯比小學重得多。科目也增加了許多。

  一個周末,幾個月不見的舅舅來家裡做客。他看見我,驚訝的說:“呀,都長這麼高了啊!”。突然間,我明白了我的那種莫名的感覺:我長大了!

  轉眼間,來到初中已經兩個多月了,我也已經習慣了初中的生活。如果要用一種顏色去形容它的話,我會選擇藍色。因為它象徵著充滿希望,充滿活力,充滿自信。最重要的是,藍色還象徵著成長!

  美妙的初中生活,就像那大樹一樣蒼翠,就似那雄鷹一樣展翅翱翔。我在此宣誓:我已經長大了,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用最好的成績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