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好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好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長大

  我真想長大,這是我從小的願望,因為我總是認為:長大了就可以自己賺錢,到時候我想買什麼就能買什麼了。於是我便天天盼望着長大。

  有一天,我正在家裡玩電腦,突然聽見媽媽說道:“兒子!快下來!”於是我便關掉電腦,飛一般地往樓下奔,媽媽對我說:“媽媽要去外面買菜了,你在家裡要聽話。”“好!”我笑着對媽媽說。媽媽點點頭,說:“這我就放心了。”說完便走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媽媽走了我就自由了。於是我便自己在家裡打羽毛球。我把羽毛球一泡,在用力地一打,一下子打到了樹枝上。我一急,心裡想:這下可糟了,我打到樹枝上了,可我又拿不到,這可怎麼辦?可是,死要面子的我始終不肯求別人的幫忙。於是我便自言自語道:“要是我能趕快長大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不用別人的幫忙也能拿到了。”但是,無奈的我只好求鄰居阿姨幫我拿了下來。那天晚上,我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和我的想法都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便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疑惑不解地問:“這有什麼好笑的。”媽媽說:“其實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歷長大這個過程,可是你連小孩子的生活都沒過完,就想着長大,這難道不好笑嗎?”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覺得也的確是有道理的。於是就不在幻想了。可是,能力太弱的我還是不能放棄長大的願望,有時還會問爸爸:“爸爸,可不可以我和你交換一下年齡。”我幼稚的回答使得全家人哈哈大笑起來。而我缺覺得沒啥好笑的、

  到了現在,我也已經比當年的我長大了許多,但是,現在的我也並不是那麼想長大了,因為我知道如果現在不好好讀書,長大了又有什麼用呢?

  我真想

  初一:鄔豫琦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好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好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