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中開學的前幾天的晚上我小聲的在被窩中哭泣,因為這是我平身第一次離家那麼遠而感到無比的孤獨,害怕,沒有安全感。室友們的安慰卻無濟於事。但此時我才知道當初是多麼的傻。才知道了鳥長大了要飛,獸長大了要獨立,人長大了要有一番事業。

  我曾清楚記的小時的我。一年級的我背上書包邁進學堂,神氣的以為;我上學了!我是大人了!

  到了二年級,戴上了紅領巾的那一瞬間,感覺一年級的我好傻,好傻,似乎這莊嚴的一刻才是長大的開始。

  上到了四五年級,我又自豪地說;我現在真正長大了,我是高年級的同學了。我想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是盼望長的一首歌.那麼,一個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是真正長大呢?我情不自禁的問了問自己.答案是:當你知道為自己負責的時候,當你知道要為自己做每一件事的後果負責時,這是便才慢慢成熟長大.為自己負責,是生命中對自己的承諾,它意味着--------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回有一個或大或小的結果,而你卻要為這個結果負責.對自己的語言負責.你所說的每一個字都迴流在他人的心中,而你卻要思考一下你說的每一個字是否正確,是否適合.對自己的將來負責.你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在是為將來的事做基礎,握住你的將來,向自己的理想始去!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