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的前一個晚上,媽媽對我說:“兒子,明天就放假了,你回家看看爺爺奶奶好嗎?不過,這次媽媽有事情就不陪你了。”我一聽,既高興又擔心:高興媽媽給我獨自行動的機會,擔心自己會安全地回到老家嗎?但我還是很堅定地對媽媽說:“好吧,請您放心。” 

  我的老家在臨潁縣,離漯河大約有30公里的路程。走在路上,媽媽對我反覆叮嚀:坐到車上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以免上當受騙,還說了好多安全措施。媽媽還給講她小時候自己騎車去十幾里以外的舅舅家的事情。我聽了,很佩服媽媽的勇敢。可是我還是有一點兒害怕,但沒在媽媽面前表現出來。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漯河到臨潁的車前,我向媽媽做了鬼臉就上了車。我看了看車廂,共有20人左右,突然一個中年男子走到我旁邊說:“小孩,你幾歲了,叫什麼名字?”這時媽媽的聲音在耳邊回蕩:“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我沒吭聲,那人沒趣地走了。我鬆了口氣,心裡說:“好險!好險!”一路上,路兩邊的風景很美,可我無心欣賞,想起電視上拐賣小孩的情景,我就有幾分害怕,心想:時間啊,你快點兒走吧!終於聽到一位叔叔說:“臨潁到了。”我這才把懸着的心放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