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女孩”讓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女孩”讓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天都在無時無刻地在改變着自己,通過我們的家長、老師、同學、環境和我們所經歷的諸多事情。或教會我們待人接物和如何做人的道理;或鼓起我們樹立自信和面對挫折的勇氣。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就漸漸的明白了許多生活的道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在慢慢長大。然而,在汶川地震之後,我一直被一個女孩的難以想象的堅強感動着。是她,激發我奮進;是她,鼓勵我勇於面對挫折;是她,讓我更加熱愛生活;是她,讓我更加深刻的感悟生活,讓我似乎在一夜之間長大了。她就是“芭蕾女孩”李月。

  故事是這樣的:11歲的女孩李月,在地震前就已學習了兩年的芭蕾舞,在震后77小時她才被成功營救。但是,她卻永遠地失去了左腿。這對從小就夢想能成為舞蹈家的她,命運似乎殺死了她所有的希望。可是,她卻以超人的力量,把挫折和悲傷踩在腳下。在殘奧會開幕式上,她再度翩翩起舞,用自己的堅毅和微笑征服了世界,成為國人敬佩的“芭蕾女孩”。

  她那堅強、樂觀面對挫折的品格深深的感動了我。在她身上我學到了堅強。想想自己,雖然是個健全的人,但總是不能從傷心裡學會堅強。從3年級開始,我就被同學們的指責而悶悶不樂,甚至一整天都不說一句話。從今往後,如果我做對了,面對同學的指責,我能耐心的和同學討論;如果我做錯了,我會積極承認錯誤,主動請求同學原諒。

  在她身上我學會了樂觀面對挫折。以前,如果考試考得不好,我就嘟個小嘴,很生氣的樣子。看了“芭蕾女孩”的事迹后,我深深地被打動了。我為什麼不能向她那樣樂觀面對挫折呢?以後,我考試考得不好,也能讓自己平靜下來,認真的發現自身的不足,並且改正。可以說,“芭蕾女孩”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成長。

  “芭蕾女孩”,感謝你給了我成長的機會,教會了我做人應該擁有的品格——那就是堅強。一個堅強的人,才是一個真正完美的人。

  十八里店小學六年級:鄭琦穎

您正在瀏覽: “芭蕾女孩”讓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女孩”讓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