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也懂事了。但各種煩惱也接踵而來,就讓我來為你講講吧!

  長大了,也會幫媽媽做家務了。小時候,我在家寫完作業就看電視或下樓玩,看着媽媽做家務很辛苦,也不能幫幫忙。可現在不一樣了,每當媽媽做家務的時候,我就可以上去幫她一把,不會讓她太辛苦。

  長大了,在生活中也可以自理了。小時候,我吃飯都要媽媽喂,睡覺要媽媽哄,就連喝水都要讓媽媽端。可現在不一樣了,我不光可以自己吃飯、睡覺、喝水,還可以自己上學。

  長大了,也會在同學和朋友遇到難處的時候幫助他們了。小時候,總是會以為自己為中心,不管別人是什麼感受,也不分好壞。現在不同了,在發生誤會時,我也會意識到是自己的不對。在別人傷心的時候,我也會去安慰她。

  長大了,也會有不少煩惱迎面而來。小時候,一放學就開始在自由的海洋里漫步;說錯了話也被當成童言無忌;打破了什麼東西,也會被家長當成好動是孩子的天性;受了欺負哭一場,也會被家長抱一抱,哄一哄。現在真是煩,一放學就會被淹死在作業組成的泥塘里,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又在無數的學習班中度過。說錯了話,也會被大人白一眼。打破了東西,就等着百分之百的無聲還可能的口水之河吧!

  長大了有許多好處,但煩惱也是必不可少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