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常師附小147班

  張宇帆

  以前的事,大多都不記得了,但一件事卻記憶猶新。

  那天,爸爸買回來一瓶東西,才五歲的我好奇地問:“這是什麼?”爸爸故作神秘地笑了笑,說:“這是能讓你長高的東西。”

  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突然問:“這叫什麼?”

  爸爸故作不答狀,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邊看邊笑。我急忙跑到廚房裡,問媽媽。媽媽看了看瓶子,說:“魚肝油,別防礙我炒菜。”我眼珠子骨碌一轉,有了主意。

  下午,爸媽先後出門,我打開冰箱拿起裝有魚肝油的瓶子,一骨碌地倒了下去,然後從衣櫃里拿出媽媽的衣服,想:我長高之後就變成大人了,該穿媽媽的衣服了,便美滋滋地穿起衣服,繼續看電視。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的模樣,問:“張宇帆,你在幹什麼?“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並說:“嘻嘻!我長高后就要穿你的衣服了。”“呵呵,”媽媽笑了起來,“等會兒肚子要是疼起來,可不關我的事。”到了八點多鐘,我由一隻威風凜凜的老虎變成了一隻有氣無力的病貓,肚子疼了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好笑。當然,我再也不會做類似的事了。

  時間:20分鐘

  字數:441字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