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瓣偏翩翩飄落,在一瞬間變黑白。

  轉瞬,又一個秋天的到來。無奈的望着窗外,天空是海藍色,浮冰一片片靜靜的飄移,等待融化。

  這時,手機忽然響了起來,是騏打來的,他說今天是他的生日,要我陪他過生日。拿起衣服,我去精品店買了禮物,來到他讓我等他的地方。

  陪他過生日的人很多,一行人說說笑笑的來到他家。生日,依舊是不變的程序,燭火在許多人的映襯下閃爍着,我不禁失了神。一年,很快的就過去了。

  去年,我們一起過的生日,朋友的祝福很溫暖;前年,還是一起過的生日,父母的眼神很溫馨;前年……忘了我們在一起多久了,慢慢長大,周圍的人和物,曾經的很多事,長大后都變了,就這樣,我們年復一年的長大了。

  長大了,要學會承受,學會無所謂,學會一切的一切。我逐漸變得堅強。

  不顧一切的向前跑,昨天今天明天,都是為了長大的紀念。為了長大,我們付出了多少?付出過是不是換得回希望。長大以後,常常會寂寞。青春有灰色,卻有寂寞的快樂,偶爾看流星劃過夜空,總是會想這就是成長的軌跡嗎?改變不了,只有沿着它慢慢的走。我不想長大。長大后,會失去很多很多。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心事寫入日記,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也突然間明白了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面對這世界偶爾會害怕,莫名其妙的哭泣,誰陪我的寂寞,誰聽我的訴說,誰能給我回答?

  沉默的內心,微妙的變化,長大,慢慢的長大,我們都一樣吧,努力讓這世界感到驚訝。

您正在瀏覽: 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