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長大,不願長大。我希望我永遠都是一個沒心沒肺的小不點,無拘又無束,快樂而又沒有煩惱 

  ——題記 

  或許有許多人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好掙脫家人的懷抱。可是不知怎麼搞的我的腦子裡卻總是閃着一個奇怪的念頭:我不想長大,我想永遠都像五六歲時那麼大,那麼快樂。但這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所以有時我只能沉浸在幻想里想一想,如果我沒有在一天天的長大,那麼就不會有煩惱纏着我,我會多麼的快樂。 

  我不想長大,因為如果我可以不長大的話,我就可以永遠呆在爸爸媽媽的身邊。讓他們愛護我、保護我,幫我解決我不會的問題,鼓勵我和我一起面對挫折。如果我沒有長大,我可以問一些無知的問題逗得他們開懷大笑,即使做錯了事爸爸媽媽也不會過於責備我,重複地去問同一個問題爸爸媽媽也不會感到厭煩,總會耐心地講給我聽。如果我沒有長大,就可以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纏着她給我講故事,坐在爸爸自行車的大樑上讓爸爸帶我到黃河去玩,讓爸爸媽媽陪着我看那幼稚的動畫片。所以我不想長大,永遠都不想長大。 

  我不想長大,因為如果我可以不長大的話,我就可以永遠不被刻苦的學習所束縛。不用整天沉浸在題海戰術裡面,面對那冰冷的數字、字母和文字。更不用擔心每當考試沒考好時該如何面對父母的期望和老師的厚望。可以不用再每天抱着課本像吃東西一樣的把課本里的那些知識一點一點的塞到大腦里去。更不用擔心那些沒有背下來的知識被考到了。所以我不想長大,永遠都不想長大。 

  我不想長大,因為如果我可以不長大的話,我就可以永遠都有一幫和我一樣快樂,沒心沒肺的小夥伴。每天和他們一起玩耍,進行我們的淘氣協奏曲。做遊戲、搶玩具……是我們的“家常便飯”,而打架就是我們的“小活動”了。雖然打鬧不斷,但是打完了還是在一起玩的熱鬧,不會像現在一點小摩擦就會讓一對幾年的好朋友鬧到絕交的地步。所以我不想長大,永遠都不想長大。 

  我不想長大,想要永遠都那麼小,不被煩惱困擾,永遠都那麼快樂,無拘無束。就像歌里唱的:“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永遠都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