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長大,我真的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的世界就沒有童話,我不想不想長大……”聽着這首熟悉的歌,我開始害怕長大。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離開童年,不想離開童年那些絢麗多彩的夢想……

  長大就沒有活潑,沒有那天真的笑,長大就沒有了近乎崇拜的讚揚,沒有了傻傻的約定,沒有了快樂和無忌……長大了,一種思維,一個微笑,不會再無暇;長大了,心靈也在成長,稚嫩,天真也漸漸離開我遠去了……長大了,我丟失了好多東西:那些美麗的童話,那些可愛的布娃娃,還有那顆稚嫩的心……長大了,那麼多悲傷和煩惱迎面而來,我再也不能無所顧忌地玩耍,再也不能也無所顧忌地哈哈大笑了。悶,好悶!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街上看到了棉花糖,媽媽給我買了一團,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回到家裡,想了想:做棉花糖也太簡單不過了吧,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進房間掏了點棉花出來,走進廚房,把棉花燙了一下,還加了點白糖,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可我不管怎麼吃,也吃不回那個味,突然,碟子不小心掉了下來,媽媽連忙跑進了廚房,說:“你在這做什麼?”我回答道:“做棉花糖啊。”媽媽說:“不是怎樣做的。”“那是怎樣做的呢?”我迷惑不解的問道。媽媽給我講了好久好久,我終於會做了。原來,我乾的傻事是這麼稚嫩、純真的。

  童年就像一杯可樂,永遠無憂無慮;成長則像一杯未加糖的咖啡,人口也許很苦,但仔細品嘗,你會發現其中的甜美。

  不想長大,我並不是為了逃避現實,不想長大,我只是為了不想被塵世所同化;不想長大,我並不是為了逃避責任,只是不想讓責任把自己壓垮;不想長大,我並不是拒絕成熟,只是為了不讓那過於成熟的心使自己變得不再快樂。

  我不想長大,我只想做一個單純的孩子,擁有簡單的幸福……

  初一:羅子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