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長高了,長壯了,使父母不再為我操心了。

  我長大了,母親,是您為我撐起遮陽避雨的傘。多少次,您為我與哥哥流淚,多少次,您在嚴寒酷署中向前方走去。您的雙鬢多了些什麼?那是您為我們兄弟兩操勞的“成果”。

  我長大了,爸爸,您不必在寒冷的冬天騎那個破舊的自行車去學校了。我知道,您將不會訓斥我們倆了,您對我與哥哥的學習“冷”了下來。您送我到學校,回去的那個拐彎處的回頭,我銘記在心。

  我長大了,哥哥,你不必再與我吵架了,小時候,我總吵着要和你分開睡覺,因為你很胖,有時用大腿壓住我,使我喘不過氣來。有時為了我與哥哥的吵架爸爸總是偏向我,批評哥哥你,在一次次絕望的眼神中,我彷彿看到了你對爸爸的不理解。

  啊!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我喜歡長大,可我也迷戀小時候,依靠在父母的身邊,盡情撒嬌,有傷心事可以哭,有困難可以說。啊!小時候真好!

  我長大了——!

  五年級:潘多峰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