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咳~”電話中只傳來連連的嘆息聲。我們都沉默了,雖然我們在未畢業時還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可現在……

  窗外風依然靜默的刮著,落葉依然沙沙作響,可我們的心是不平靜的。因為我們畢業了。長大了真的是好事嗎?我真的長大了嗎?長大了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扯着媽媽衣角羞澀、內向的女孩了,現在我可以獨自出門,我可以大方的站在別人面前,我現在是可以享受孤獨的了。

  我放下手中的筆,望着窗外的葉,回憶小學六年來都幹了些什麼。是的,我承認,在這六年來,更多的是歡笑,更多的是辛酸。小時候夢想像父母一樣能自由自在,可為什麼現在,總想我如果還是一個扯着媽媽衣角,躲在媽媽背後的小女孩多好啊~可惜這一切不可能了。

  小時候,大膽、好奇、天真、爛漫、可愛、愛幻想、愛冒險。可現在什麼也不敢去想,滿腦子只有關於x、y、z的公式。長大了,長大了真的很好嗎?我早已無數次地問起我自己。

  妹妹總是說如果她是我就好了,我總是淡淡的笑,說:“你還小,到大了也許你會理解我為什麼整天愁眉苦臉了。”我還曾指着樹上的鳥兒告訴妹妹,如果這個是我,就好了。妹妹哈哈大笑問我做人不好嗎?我只是稍稍的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