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盼望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長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年紀很小,每次看見那些年輕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非常羨慕,真盼望自己快快長大,加入年輕人的隊伍,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盼望長大,因為我很煩童年的生活。因為我們弱小,經常被高年級的同學們欺負。童年,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作業。在學校,被老師管。在家,被父母管。每天下午放學,真想偷偷溜出家門去玩耍,可又怕被抓住挨打挨罵,真是連一點自由也沒有,多麼讓人煩惱,多麼讓人疲勞啊!童年,我們象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不能展開翅膀去自由地飛翔。童年,我們象一隻井底之蛙,只能看見一個圓圓的小天空,而無法看見無邊無際的天空,無法看見遼闊的草原。外面的世界是美麗而精彩的,可惜啊,我們年紀太小,無法投身到它的懷抱里去!

  長大后,我們有了力量,不再害怕被人欺負了。更主要的是,我們成了自己的主人。我可以天天都去逛超市,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天天都去爬山,去鍛煉自己的身體。天天去郊外,觀賞美麗的景色。長大后,才能去獨立生活,去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

  籠中的小鳥天天盼着衝出鳥籠,飛向遼闊的天空。而我,也天天盼着快點長大,走向光明的道路,走向遼闊的世界,迎接美好的未來。

  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盼望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