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一杯香茗,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感受,才能飲其中的滋味…伴隨着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都是逐漸長大的腳印,一個腳印代表了一個回憶… 

 歲月匆匆,又象是流星劃過黃昏的天空,那麼快,捉不住影。忽然間,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丫頭,變成為了一名中學生,揮一揮手,告別了幼兒園時的天真,大步流星地走過小學時的懵懂…還沒等我細細品味,童年就棄我而去了,只讓我在回憶中慢慢流淚… 

 小時候,我很快樂,和小夥伴一起捉迷藏,木頭人一二三;和夥伴們一起滿地瘋跑,摔得鼻青臉腫在地上號啕大哭;曾經多麼哭笑不得的單純的語言都不再從嘴裡吐出,曾經多麼令人氣憤的禍也不再闖。曾經多麼透澈的目光也不再有,曾經多麼清澈的眼淚也不再流,曾經的夥伴不再有,只剩下小時候的洋娃娃陪我一起回憶流淚。 

 童年的夢好像還沒有做完,周圍的人告訴我,我長大了。曾經及時,一直以為自己總是長不大,誰知我一直踏着時間的腳印,穿梭在四季的輪迴之中。 

 好像還在昨日,我拖着媽媽的皮鞋,抬着爸爸的公文包,在房屋裡踢踏亂跑,直到我不再需要點着腳尖拿桌上的糖果,在學生證上看到自己剛好12歲,發現手臂逐漸長長,夠得着門框,我才知道自己長大了。翻開從前那部小說,在讀一遍那樣的文字,感覺已不是兒時那樣新鮮,而是像薄荷葉一樣清新自然。本以為我因該快樂,可卻是更龐大的憂傷和空洞,回頭眺望,為什麼只覺得更像是走進了夢的幻境,在幻境中我用歡笑在歲月上刻下斑駁。

您正在瀏覽: 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