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前一天。

  教室內,大家一改往日的漫不經心,一個個都拿着教科書專心致志地讀着、記着。看漫畫的呢?玩手機的呢?聽MP3的呢?不見了,統統不見了,大家都在為考試——臨時抱佛腳!

  考試前二十分鐘。

  “同學們,要考試了,把文具都準備好,要考個好成績喲!加油!”班主任在給我們打氣,同時提醒我們要為考試做好準備。

  原本氣氛緊張的可以壓死一隻蚊子的教室,因為這句話氣氛頓時活躍起來,大家都在聊些八卦,以消除自己心中的緊張。

  “哎,同學……”

  我轉過頭,看見一個六班的女生在和我打招呼啊!我會她一個燦爛的笑容,說:“嗨——你好啊!找我有什麼事嗎?”

  “恩——那個,這個考試就只有我一個人是六班的,我又忘記帶尺子了,那個,你可不可以……借我一下?”

  我愣住了,我只有一把尺子,借給她,那我呢?可是,如果不給她借,那她又怎麼辦呢?怎麼辦啊?哎,有了!我靈光一閃,從文具盒中拿出尺子,一用力“啪——”一聲,尺子一分為二,我遞給她一截,說:“諾,給!”

  她接過尺子,感激的看了我一眼,說:“謝謝!”

  看着那半截尺子,我的眼裡閃過一絲心疼和不舍,其實我並沒有告訴她那把尺子是我的生日禮物,雖說心裡有一絲不情願,但我還是選擇了幫她,雖說我們認識好不到二十分鐘!

  在那一瞬間,我覺得,我長大了!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