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過了好長好長時間了,老同學們,新同學們,應該都長大了吧!

  一年了,老同學們熟悉的臉龐漸漸變得生疏起來,現在再去分辨,可能很難分辨出誰是誰了吧!邢老師應該變得稍微慈祥了吧,孟老師應該變得和藹可親了吧,呂老師應該沒那麼暴躁了吧,大家是不是都在不斷長大呢?

  教語文的邢老師,整天板著臉,逮誰給誰臉色看,一絲不苟用在他身上彷彿成了貶義詞。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看見邢老師的微笑,而且是對我的微笑。可是那時候正做一個實驗,可能沒有得到多少邢老師的表揚吧!以前總是想讓邢老師讚賞我,可是卻一次也沒有,現在想想,讚賞不讚賞的也就無所謂了。他的和藹只對李高揚,劉安然,胡向錦這樣的好學生表現過吧!的確老師偏心於好學生的這種情況,永遠也不會改變。現在的邢老師,是不是和藹了許多呢?是不是和我的想法一樣呢?

  教數學的孟老師,不得不承認,介於牛A與牛C之間的老師。認真負責這個詞用在她身上彷彿也成了貶義詞。小時候拜老師所賜,當了個數學課代表,開始還挺好,一到孟老師教就忍不住了,受不了這種氣,孟老師不是一般的偏心,是移動性的。一會偏這個,一會偏那個,總之就是沒偏過我,也許因為我是課代表的緣故吧!當時很鬱悶,但現在想想,無所謂啦!當時的孟老師拖堂,占課,瘋狂考試,簡直是“無惡不作”。印象最深的就是抄定義,而且一抄就是10遍20遍,那次也不知道犯了什麼錯誤讓我抄10遍定義。10遍也沒什麼,一會兒就完事了,但晚上我有我非做不可的任務,時間忙不過來,鬱悶了,乾脆從同學那裡借了幾份交上去了。3年裡總覺得孟老師不喜歡我,但畢業時聽到孟老師對我的讚不絕口,我哭了。

  教科學的呂老師,戴個眼睛,拿個黑板擦在桌子上摔來摔去,沒少搞壞班裡東西。但呂老師私下裡很和藹,他對我很好,二年級爸爸從學校走後,我彷彿失去了一切精神。過了2年見到呂老師,把他當成了我在學校里唯一可以傾訴一切的人。每次看到同學們在呂老師的課上故意搗亂,我就十分生氣。那時我一直把相信自己實力的老師當成我最喜歡的老師,現在也是。

  現在想想,覺得班裡的班幹部們不夠意思了。打小報告的大有人在,故意報復的也大有人在。整天老師不相信自己,同學疏遠自己,任務纏身的自己真的瀕臨崩潰,幾乎沒有一天是不挨訓的,當時一直膽小,總是有女生來找我麻煩,我只要一反抗她們就哭。所以不管是對是錯總是我道歉。現在我站清了自己的立場,如果對方是錯的,我就一直會堅定到底,絕對不會從軟。

  現在的大家,是不是都長大了呢?而且是,心靈上,思想上真正的長大。我相信:是的。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