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這個詞語對於很多兒童來說是夢幻而又遙不可及的。

  小時候的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夠長大,長得高高的,美美的,穿着只有大人才能穿的高跟鞋,戴着只有大人才能戴的耳環項鏈,擦着只有大人才能擦的粉底眼影……

  可是,當我已經不是小朋友,長成五年級的大學生的時候,我才發現,長大其實並我沒有想象的那麼好。

  小時候,媽媽總是會輕輕的拍拍我的背,為我唱着搖籃曲,讓我甜甜的進入夢鄉;爸爸會用他那堅實的身體,為我遮風擋雨,還會教我寫字;姑姑會給我買許多樣式新穎的衣服,把我打扮的像個小公主;奶奶會親手為我做香噴噴的飯菜,還會給我買零食……小時候的一切,都是我最美好的記憶。

  可是當我長大后,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每當我犯錯時,聽到的不是媽媽那聲“沒關係,知錯就好”,而是媽媽嚴厲的責備“你已經長大了,怎麼還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我有的數學題不會,爸爸也不會像從前那樣耐心的給我講解,而是直接了當的對我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自己算!”還有姑姑、舅舅他們對我的態度都變了,好像我長大就要十全十美,不能有任何任性的要求似的。

  我不想長大,因為長大就得不到爸爸媽媽的疼愛,得不到家人的寬容,得不到親人的理解。當然我知道他們愛我,但是這種愛我的方式讓我接受不了。“長大真的好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不想長大,真的不想長大。

  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五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