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冷中磨礪。春去秋又來,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洗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我就是如此。

  的確,我長大了!雖然與母親的話越來越少,卻懂得了母親的艱辛與偉大;雖然越來越厭倦堆積成塔的作業,卻從鮮紅的“×”中讀懂了老師的無私與奉獻,雖然少了與弟弟,妹妹的細細,卻從他們的眼神中透視到處誠摯與關懷……

  的確,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寬容和寬恕。雨過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我學會了寬容他人,也學會了寬容自己。我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與同坐超哥不停,也不會因為做錯了題目而一直耿耿於懷。我擁有了一顆海洋般廣闊的心靈。

  的確,我長大了!我漸漸能理解父母對我的良苦用心,甚至為以前的任性而自責。我漸漸的學會了思索。我懂得了,自己的事自己處理,不再依賴父母。自己的路要自己探索,自己走,別人無法替代。

  的確,我長大了!以前的我,不管是傷心還是欣喜總是嘰里咕嚕的說個不停;如今的我懂得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喜形於色,怒不傳聲,恐情緒傳染,怕父母擔心。有事我會靜靜的伏在書桌上沉思——或喜或望……

  夥伴們,讓我們在這個地球行一起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慢慢的一起成長吧!

  五年級:周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