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標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標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剛出生的小孩到現在的小學生,我已經長大了。

  在我小時候,天一黑我就不敢出門,就怕外面會出現怪物。一出門,我就害怕地哭了起來,有時還會嚇得晚上睡不着覺。而現在我勇敢了,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敢出門了,有時我還會樂意在晚上出門幫父母買東西。

  低年級時,我還十分瘦小,一不小心摔倒了就會哭一兩個小時,有時被同年級的同學輕輕一打,就會感到十分的痛,眼淚不停往下流。現在我摔倒了也不會感到很痛,被人打了也不會哭了。有一次我在下雨的時候騎自行車,因為地上很滑,我騎得很快,一不小心和車一起倒在了地上。雖然腿上很痛,但我一滴眼淚也沒流,因為我長大了,學會了堅強。

  以前我的書放在課桌上,吃好的零食扔在地上,把自己的筆丟的滿屋都是……這些都是我的爸爸媽媽來幫忙整理。每次父母都是因為我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現在我可以把自己的課桌理好,會把自己吃好的零食整理到垃圾桶,我會把自己的筆理在筆盒裡……再也不用讓父母來幫忙了,我可以自己整理東西了。

  長大了,我變了很多,有點像一個小大人了。長大后我也懂得許多,學會了許多,能幹了,讓父母放心多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標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