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的兩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兩句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和我最親近的人是我外婆,我的整個童年就是在她的呵護下度過的。外公過世得早,老一輩人里最疼我的就數我外婆了。

  記得我上小學時,父母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來照顧我,所以,每天中午放學過後我就會一個人跑去外婆家吃午飯。外婆燒得一手好菜,每次我都會把桌上的飯菜吃個精光,外婆看我這麼捧場很高興,於是我在外婆家吃了六年的中午飯。每次吃完飯剛下桌,外婆就會跑過來問我:“你吃飽了嗎?”無論剛才我在飯桌上吃了多少,她總擔心我還沒有吃飽,所以每次飯後總會跑來問一句。

  吃完飯後通常我都會先去看一會兒電視,然後去寫作業,寫完作業后外婆就又會問我:“餓了嗎?還要吃點什麼嗎?”在這時,如果我說我餓了,那麼外婆就會立馬跑進廚房裡去忙活,不久后便會端出一道美味佳肴在我面前,如果我說我不餓,外婆會想方設法勸我吃點水果,如果我硬是不吃,那麼在我上學去之前她會塞一個蘋果在我書包里,生怕我下午餓着沒東西吃

  我的外婆終其一生都在為整個家庭付出,她沒有多少文化,思想也有些落後,但她默默撫養了幾代人。她在這個世界上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可若是沒有她在我們這個大家族裡忙前忙后,我們的生活也不可能過得這麼井井有條。有時我會和她頂嘴,有時我會在她面前發脾氣,可每次事後我都會特別後悔,眼前不斷浮現出她對我的好。

  從小到大外婆對我的好我都銘記於心,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報答她,外婆的這兩句話也被我珍藏在腦海里,成為我童年記憶里最溫暖的回憶。

  初一:賴韻璇宜賓行知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兩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兩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