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久沒去外婆家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種奇怪的感覺,非要去看看外婆。

  周六那天,我去看了外婆。她依然是一張慈祥的臉,和藹的笑容,看上去蒼老了很多,可是呢,骨子裡還有精神得很,你要是見了她,就會知道了。我很喜歡靜靜地看着外婆的眼睛,彷彿有什麼事是我看不透的,外婆曾這樣問我:為何這樣看我?“因為我喜歡看外婆的眼睛。”我的回答使外婆感到震驚,可她並沒有接着問我,而是衝著我笑了笑。我想外婆是不是明白了我的用意才沒問的,也許是吧,外婆畢竟是位退休的老教師。“想聽我的故事嗎?”外婆就像“神明”一樣一樣,可以猜透我的心事,因此在外婆面前我沒有什麼秘密可言。我很認真地聽着外婆講着:“那呀,是我年輕時候的事,可到現在我還忘不了。你外公當時是個英俊的小夥子……”

  “媽,她還小,你和爸的戀愛故事怎麼能和她說呢?”媽媽生氣地說道。外婆仍然保持微笑,對媽媽說:“唉,你懂什麼呀,還沒你女兒了解我。”媽媽默不作聲,好像外婆說得是真的。“開玩笑的!”外婆真逗,我和媽媽連肚子都笑痛了。我們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度過了最開心的時刻。

  回到家了,可我依然挂念着外婆,想着外婆,因為在外婆那兒,有聽不完的趣事。這天晚上,我做夢了,夢見我和外婆在落日的餘暉中一起講着故事……

  浙江台州溫嶺市溫嶺市溫中實驗初中初一:謝宇瑋

您正在瀏覽: 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