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新疆油菜基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疆油菜基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和媽媽去新疆遊玩,聽說新疆六、七月份的油菜花都盛開,滿山遍野全是油菜花,美極了!

  我和媽媽就慕名而來,到了昭蘇我就直奔油菜基地,一看果然是名不虛傳,一塊塊的油菜地連接成一遍,漫山遍野到處都是油菜花。油菜花是金黃色的從遠處看像是一個金黃色的海洋,風一來“海”就隨風漂蕩,好看極了!

  油菜的葉子有好多用處,可以榨成青油,也可以當成飼料。油菜的花有四個花瓣,呈十字形生長排列,由於油菜花的花粉中含有豐富的花蜜,常常引來一些翩翩飛舞的彩蝶、小蜜蜂和小蟲子飛舞於花間,由此平添了鄉間田園繽紛的景緻。

  新疆昭蘇的油菜基地非常美麗,它就像我夢中童話世界,我希望世界各地的遊人來到新疆欣賞到它的美。

  山東泰安市新泰汶城實驗小學四年級:董芳正

您正在瀏覽: 游新疆油菜基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疆油菜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