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布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布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兩歲的我便知道了糖這種美妙的東西的存在,三歲的我就開始用那還沒長全牙的嘴嚼着媽媽給我的西瓜軟糖。四歲的我發現鄰家小女孩裝小餅乾、花生、瓜子等東西的布袋,甚是羨慕,便又是哭又是鬧地纏着媽媽做一個。

  得布袋子的頭天晚上,夢見我跨着新布袋和鄰家小女孩一起坐在家門口榕樹下吃着各自布袋裡的東西……第二天清晨,當一米陽光透過清澄的玻璃窗子灑進來,我被甜甜的陽光喚醒,在我糊裡糊塗地從床上坐起來是,不經意見就瞟着了一個用花布製成的布袋,密密的針腳,五彩的毛線繩,熊頭紐扣透着稚嫩的神情。我頓了頓,那原本因未睡足還散發著睡意的眼睛,忽然之間好象有一UFO飛過眼前而驚訝地睜大眼。我揉揉眼,再看布袋,發現是真的,布袋子悠哉地躺在床頭,我瘋狂地拿起布袋,衝進廚房,把媽媽親了個遍,然後把布袋小心地擁入懷中,甜甜地笑了,也沒顧及到自己嘴角邊因美夢而留下的痕迹。媽媽摸摸我的頭,笑着對我說:“看看裡面有什麼?”我又是一陣驚喜,忙把布袋的熊頭紐扣解開,懷着希望伸進手去,摸到了熟悉的西瓜軟糖的形狀,便甜甜地說了聲:“謝謝媽媽!”就挎上布袋找鄰家小女孩去了。小女孩見我的布袋,先是一驚,后是前所未有的羨慕。我拉着她的手跑到榕樹下,吃起了袋裡的糖果。她的布袋和我的相比卻又是如此舊,洗得發了白的外表,挎繩已經磨了些,裡面的東西也不像我的西瓜軟糖那麼誘人。我想了想,就把糖紙撕開,一次性全部塞進她的嘴裡,她先是一驚,後來就咯咯地笑,把她那因笑而愈發明顯的酒窩顯現出來。那天的陽光,拌着西瓜軟糖的甜,在榕樹底下營造了香氛天堂。

  之後的每天早晨,我都會在醒后看看床頭,因為我知道那裡有個布袋,裡面裝了甜甜的西瓜軟糖。直至有一天,當我第N次打開布袋,想將裡面的西瓜軟糖一掠而空,卻發現取而代之的是牛奶硬糖。我欣喜若狂地撕開包裝袋,讓牛奶的奶香和甜味溢滿嘴,然後吐出一口的甜味。我曾經因為媽媽在布袋裡放了第一顆巧克力糖,而把4顆牛奶糖和3顆西瓜軟糖全偷偷地藏在媽媽的枕下。那天的媽媽在外勞作了一天,一下癱在床上,卻發現枕頭不像往日那麼舒服,不經意見就翻開枕頭,那些糖全寫入媽媽的眼裡,她哭笑不得的神情真是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我知道那些甜甜的糖把媽媽的心甜了N天。

  時光荏苒,布袋早已過時,但我依舊習慣早晨起來時,把目光放到床頭,然後把那個布袋打開,開心地發現並取出糖果,再開心地放入口中,開心地讓甜味流入心裡。

  今天早晨起來,發現布袋裡竟放了一根“阿爾卑斯”草莓味的。我幸福地笑笑。而那根“阿爾卑斯”,混着媽媽的愛,和女兒的微笑,在那個過了時的布袋裡散發著世上最甜的味道。

  甜甜的布袋,深深的母愛,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布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布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