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十五的宵節,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後,就去公園賞燈。

  來到公園我看見樹上掛了好多燈光閃閃的燈,真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我又聽到了有人在邊賞燈邊說話,真像歡快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着;我一邊走、一邊看着五彩繽紛的彩燈;我感覺到自己進入燈的海洋。記得在我還是小寶寶的時候,爸爸帶我去賞燈,那些彩燈吸引住了我,爸爸抱着我,去摸那些燈呢!現在想來謝謝我的爸爸!

  我回去家裡,把自己出去買的湯圓放進鍋里,再調煤氣火候,沒多久,湯圓好了,我端去給爸爸和媽媽吃,爸爸和媽媽稱讚我說:“女兒,幹得好,下次再煮給我們吃,好嗎?”我調皮地說:“好的,媽媽,能不能獎勵我一碗湯圓?”媽媽說:“乖女兒,這些湯圓都是你煮的嗎?你可以隨便吃呀!”我說:“好的!”我吃過自己親手煮的湯圓說:“哇!原來,我煮的是那麼美味的!”

  想起今晚,我的心裡樂滋滋的!我愛元宵節!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