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大意害死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害死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朦朦朧朧;風,清清涼涼;水,淅淅瀝瀝。我獨自站在窗前,空氣中氤氳着桂花的香氣,淡淡的。而我卻無心欣賞這姣美的月色,清風悠悠拂過我的臉龐,乘着風,思緒又回到考試的那一刻。

  下節課就要考試了!“喂,你昨天複習了嗎?”同學們開始進行“考前調查”。被查着訓練有素,直白地說:“沒有!”然後貶貶自己:“到頭來同樣是一個不及格,何必多此一舉呢?”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啊!”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驚呼,問什麼這麼快就上課了!語文老師已經夾着一沓厚厚的、可怕的試卷跨進了教室門,空氣似乎凝固了,窗外的一聲狗吠才打破了異常的寧靜。開始做試卷了,呵,竟然這麼容易。我奮筆疾書過五關斬六將,終於來到最後的一大難關——作文。“還有二十分鐘!”“啊?”全班驚呼。過了一會兒,作文寫完了,我回首望了望鍾,還有十二分鐘。我便如釋重負,長嘆一口氣,見別人還沒做完,不時回過頭去笑一笑。下課鈴終於響了,我一字一頓地說:“考——得——很——好!”

  老師可真是飛毛腿,才一天就批完試卷了。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想到老師之前才跟我透露的消息,說我這次考得很不好,所以緊張又比別人多了一倍。“某某某,96分!”“哇!”全班一陣轟動。“某某某,30分!”“哈哈!”全班又是一陣轟動。唉,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我又是哪一家呢?此時此刻,我的心似乎變成了小鹿,感覺馬上要跳出來了,並且還在演奏着一首神曲《忐忑》呢。“孫小盛,你給我過來!”雖然我離講台只有幾米遠,但感覺繞了地球一圈。凝視試卷,一個刺眼的分數映入我的眼帘——86。5分。不,這不是我的試卷,可是事實擺在眼前,不信也得信。再向下看“苗簇、傣簇、壯簇”,我的內心不禁大叫起來。只見有的同學一手捂着嘴,身體不住地發抖,臉漲得通紅,天啊,有的同學竟然一邊笑一邊流口水!嘈雜聲中又聽到一陣竊竊私語:“肯定還有白醋、酸醋。”我的臉像秋天的柿子紅通通的。此時,那些考得不好的同學也笑了起來,把自己的事情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試卷上被老師全出來的部分猶如幾雙諷刺的眼睛,猶如母親潸然的淚珠,猶如父親那氣憤的眼神……我不禁慚愧地低下了頭。

  夜,靜謐而深邃,風輕輕吹過,朦朧的夜色給大地鍍上了一層莫測的神秘,在這寂靜的夜裡,我的思緒又隨着風一起飛翔。

  六年級:孫小盛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害死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害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