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黃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黃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黃旭,是我小學的同班同學,別看他只有12歲,可將近1米7的身高,粗壯的身體,看起來高高大大。我倆經常在一起玩,別人見了都以為我是他弟弟呢。

  黃旭非常喜歡體育運動,經常穿一身運動服。一次我們班和另外一個班進行拔河比賽,快開始了,大家沒有找到黃旭,大家着急的頓時沒了信心。果然第一局我們輸了,這時黃旭同學急匆匆的跑過來,把外衣一掄就加入的進來,大家頓時來了精神,一鼓作氣連贏兩局,反敗為勝贏得比賽,連我們老師都說:"黃旭同學就是我們班的定海神針“。

  黃旭同學雖然個子高,可學習成績卻沒有我好,但他學習還是很努力的。一次他來問我一道數學題,我給他講了幾遍,他還是不會,我說:”你真笨“。他摸摸頭,露出一副憨憨的笑容,不好意思的說:”再講一遍吧“。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我又細心的給他講解起來,終於他恍然大悟,高興的說:”哦,我會了,謝謝你了“。

  黃旭同學身體棒,卻從不欺負弱小的同學,相反還經常幫助他們。一次我們班一個同學摔傷了左腿,我們幾個班幹部早早來到學校,商議着要用車把他接過來上學,正當我們推着車走出校門的時候,黃旭同學滿頭大汗的背着那位同學走了過來,我們趕快把那位同學接了過來,同學們都對黃旭投來讚許的目光,可他卻擦擦汗,依舊是那憨憨的笑容。

  如今,我已升入初中,黃旭同學就讀於另一所學校,但每到周末的時候,我倆還會在一起玩耍,做作業,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黃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黃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黃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