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也要寬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也要寬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也要寬容 

  純真的小學校園永遠是那麼生機勃勃。 

說起來,男生和女生好像總有不共戴天之仇,課桌上條條杠杠的“三八線”,課間總無休止的鬥嘴是最好的證明。在女生們眼裡,男生個個調皮搗蛋,成績不好,總讓老師心煩……簡直就是一無是處。 

  瞧這天,又來了。 

  “哈!金庸的小說?又是打打殺殺的玩意兒,真沒眼光!”我們女生幫老大VV又挑起了“爭戰”。“你才沒眼光!金庸啊!我看你連金庸是誰都不知道!”鑫——外號“重金屬”,不僅因為名字中有三個“金”而得名,更因他是金庸的忠實fans。VV急了,丟給“重金屬”一個衛生眼,叫着:“你才不知道金庸是誰呢!”“就是就是,敢欺負VV!”“你個‘重金屬’,小氣鬼!討厭鬼!”“……”我們見鑫口不饒人,紛紛向他開始“輪番轟炸”。“夠了!一群嘰嘰喳喳的麻雀!”鑫生氣了,大吼一聲,書重重地一摔,跑出了教師。我們一群女生愣在原地——鑫可是最好欺負的耶……直到VV“哼”了一聲,大家才散去。 

  這一天,女生們都悶悶的,估計都因為鑫那一吼,給嚇住了。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班主任朱老師告訴我,讓我回家晚一些,同宣傳委員策劃一下黑板報的內容。宣傳委員?!那不是鑫嗎?天…這是什麼事啊…… 

  整理書包時,我故意磨蹭了好久,想着:哎呀,怎麼辦呀!今天惹鑫生氣了,他肯定不會放過我的!他會不會捉幾條毛毛蟲放在我衣服上?會不會趁老師同學都不在恐嚇我?他會不會……想着,就感覺有一股寒氣從腳底直冒頭頂。啊,不想了,管他呢! 

  正當我準備“視死如歸”時,鑫氣喘吁吁地從教室外跑進來,手上捧着一堆圖冊和書本。“啊,大小姐,你總算是把書包理好了!呼,累死了。圖書館老師好壞哦!不就是過了放學時間一點點嘛,硬是不讓我借書!還好我聰明機靈,把書借回來啦!不過我們學校圖書館書倒挺多,瞧,資料全齊了,也省得你會去找了……”看着鑫額頭上微微沁出的汗珠,看着他眉飛色舞地“概述情節”,看着他笑得那麼大聲而爽朗,我有些慌亂,咬咬牙狠心打斷他:“行了!真是廢話連篇,開工啦!”而鑫只是傻乎乎地沖我做鬼臉。 

  心裡有一份莫名的感動。男生們,平時大大咧咧,調皮搗蛋,可是卻擁有一顆寬容的心。相比之下,我的焦慮,我的言行,讓我不禁低下了頭。 

  女孩,也要寬容。

您正在瀏覽: 女孩也要寬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也要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