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是同學,與我們朝夕相處,在同一個屋檐快樂學習,共同成長;是朋友,與我們玩耍嬉戲,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裡都有美好的回憶——六年中,隨着時光的流逝許許多多的人和事都已經淡忘;然而,每當看見阿溫暖的陽光,就會想起那個人,那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一雙笑時眯成縫的眼睛,濃密的眉毛,塌塌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一身休閑服穿在身,就構成了友善溫和的她!

  她,學習優秀。在我們班,她可是出了名的尖子生,不但書寫仔細認真,而且還能說會道。她只有一說起來,我們只能在一旁附和着說:“對對對對——是是是是是——”這不,她又在四個一比賽中得了第一,我們正為他鼓掌祝賀呢!她還得了“學習之星”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

  她,平易近人。單憑她這外貌,也真是夠友善溫和的。不是吹牛,在我們班,除了她,沒有其他任何一個人能夠“心平氣和’的與男生說上五句話。唯獨她,不管是誰,她都能與別人順傷口來。有一次,大名鼎鼎的“麻婆子”胡博雯有何“富翁大俠”王榮曉鬥嘴了。“你找事啊?把我的本碰地下了還裝作若無其事。”“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大喊大叫幹什麼。”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吵得沒完沒了,她上前一撮合,兩人又握手和好了,他的“超能力”可是無與倫比!

  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老師交給她的每項任務他都能完成的很好,讓老師們都讚不絕口!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王艷傑!雖然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又分離了,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地久天長的。他做過的每件事都讓我肅然起敬,難以忘懷。她就是令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也是讓我忘不掉的一個人!

  初一:萌芽詩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