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周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周開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個近視眼,他很聰明但就是不愛學習。眼很小可能是因為帶眼鏡帶的吧?哈哈哈!低矮的鼻樑是被眼鏡壓得,一張不是多會說話的嘴總是說不過我,我們相處的很融恰,但又不乏趣味,我們在1班上課,大家想不想聽我們之間的事情呢? 

 他愛看小說(上課是在桌底下看),總是被老師發現,不過我不和他同流合污,經過N次被老師發現后,他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讓我幫他放哨,當然他做出這個決定,也同時要有一些代價的嗎?比如說:牛奶糖·果味糖,我知道他也不容易,但我人生最恨能坑不坑的人,所以你也不要怪我啊!

 雖然我收了他那麼多好處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捉弄他一下,有一次老師在上面講上口水橫飛,他在下面看得津津有味,我說:‘老師過來了’。他一副白痴像,等到老師真的來了,他竟然不理我,讓我也因為之情不報也被罰站。

  除了小說他最愛睡覺,也是我幫他看老師,嘻嘻,要是老師知道我就完了。他總是睡到口水漏出來了,我等到老師過來了我也不喊他,然後老師把他喊出去,只聽乒乓胖胖他就鼻青臉腫的回來咧,我趕緊裝出一副天真樣。‘我也不知到啊’,……我說的嘴都快磨破了,才逃過一劫。

 我忘不了和我的同桌在一起的那段形影不離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周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周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