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夏日裡,夜空中的幾顆星星像一長串珍珠鑲嵌在?緞子似的天幕上。有一個年滿十二歲的小女孩走在被月光灑滿大地的路上。背上背着一個大袋子,裡面裝着易拉罐,鐵條等能賣的東西。她叫xx。

  xx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苗條的身材,很愛打扮。所以,我們都給她起了一個外號——“愛美妖精”。我們都討厭她,尤其是我,我倆原來是格格不入的冤家,我原以為這種敵對態度是無法改變的,可偏偏出了這樣一件事,不但讓我們化敵為友,而且還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那是一個炎熱的盛夏。放完了暑假,開學當然要交學費,可我不小心把一百多元錢的學費弄丟了,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都沒找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丟了那麼多的錢,可不是一件小事!大家都忙着幫我找那丟得無影無蹤的錢。明明記得把錢放在書包里了,怎麼沒了呢?我正納悶。這時,“愛美妖精”走了過來,樂呵呵的說:“怎麼,錢丟了嗎?”我以為她是來嘲笑我的,所以便火冒三丈地對她說:“你明知道我錢丟了,來看我笑話了?看吧!我讓你看個夠!”我以為她會羞愧的無地自容,可她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依舊樂呵呵地說:“我撿到了這一百多元,應該是你的吧,給你。”說著,她就掏出了那嶄新的錢。我還以為是她偷了我的錢,在這裝好人呢,便憤憤的從她手裡把錢搶了過來,交給了老師。

  從那以後,我對她更是恨之入骨。又平淡的過去了一些日子。有一天上美術課,我一翻美術書,我驚呆了!拿來的錢呀!一百多元!於是我絞盡腦汁的想呀想……終於,那天的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呀!我想起來了!原來我從家出來的時候由於匆忙,把錢隨手夾在了美術書中……這麼說來,倒是有一些道理,可是xx的錢是哪來的呢?哦!是這樣!那天交錢,我把錢交上去后,她卻沒交,害得她被老師罵了一頓。我越想臉越紅,索性不想了。於是,放學后,我把她叫到校門外,便迫不及待地問她那一百多元錢是哪來的。她仍然樂呵呵的說:“那一百多元錢是我自己的啊!看見你心急火燎的樣子,實在不忍心,所以,就把錢給你嘍。”我緊追不捨:“那你拿什麼交學費呢?”她說:“我在平時把一些能賣的東西,還有零花錢都攢起來了,有好幾百呢。”聽了她的話,我頓時對她肅然起敬,覺得自己以前做的事是多麼的不應該呀!跟她比,我是多麼的渺小啊!我又有什麼資格恨她呢?

  那天晚上我 又看見了那個身背袋子的小女孩在皎潔的月光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