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長長的跋涉,汗水、淚水伴着歡笑與悲傷灑滿了征程。在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和每一個驛站,我們都不曾孤獨過,都有人和我們一同走過。兒時的夥伴,少時的同學,工作后的同事……在我們生命的相冊中定格了無數令人難忘的時刻和一起創造的精彩,在我們青春的日記里留下了無數永遠的年輕的記憶和歷久彌新的友誼。

  朋友是春天裡的微風,朋友是夏天的綠蔭,朋友是秋天的天空,朋友是冬天的雪花,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扎着一根馬尾辮,有一雙美麗的雙眼皮。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也熱愛集體,喜歡幫助別人,我很崇敬她,她那種堅持不懈、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有一次,我們一起放學回家,在路上,她看見一位老奶奶在過馬路時東西掉了,她馬上過去撿起來,追上老奶奶,把東西交給老奶奶的手上,老奶奶很感謝她,但她說助人為樂,助人能樂,我聽到了她說的話非常佩服她,從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向她學習。然後我們幫老奶奶拎東西回家,老奶奶的家很漂亮,但是只她有一個人住,她的兒女出去打工了,不能時刻陪着他。我看老奶奶的房子有點亂,就幫老奶奶收拾一下,過一會兒,我看了時間表,我們該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想起幫助老奶奶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滿足。為別人做事不僅僅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快樂。現在我已經好久沒有見到我這個好朋友了,但我會繼續學習她那種精神。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擁有高尚品質的好朋友,我會永遠在她身邊鼓勵她,我們共同面對困難,誰也無法阻礙我們的共同進步!

  朋友,謝謝你!初一:靖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