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傷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與生活整天擊擊撞撞的,免不了出什麼不如意的事情。世上,其實有兩種石頭,一種是生活在水中的卵石,一種則是生活在陸地的粗糙石頭。有些人像水中的石頭,即便磕碰在一起了,也不會去在意什麼,對此彼此也只是笑笑;而有些人則恰恰相反,他們就像陸地上的石頭,兩塊石頭,要是碰在一起了啊,總得擦出個“火花”不可。

  而我,恰恰是生活在陸地上的一塊石頭。我的身體如今已是遍體鱗傷了,因為我已經不止一、兩次的受到過許多人的“摧殘”了。我承認,我也曾經傷害過許多人,或許是報應吧,我如今已連反擊傷害我的人的力氣都沒有了。而他們,依舊是那麼殘忍,他們一次次地傷害我,一次次的讓我失去了相信自己的心。而我,只能都在角樓里哭泣,並沒有人能夠體會我無助的心情。

  那一句斥責聲話落時,我的心沉得像大海里的石頭。我做錯了什麼,即便我真的做錯了,可我並非神仙啊!神仙也是有犯錯的時候的,更何況是我?您為什麼這麼不動我的心?您知道你那一聲聲苛責聲已經冷凍了一個花季少年初開放的心了嗎?您只她又把內心的哪扇門關了嗎?您不懂的,您永遠也不會懂的,因為您不是一個會去關愛別人的人。是的,我心中的那扇門——信任,已經關了,而且上鎖了,上了一把沒有鑰匙的鎖。我也暗暗地為自己下了一道魔法,因為它或許可以成為我身上的一層不可毀滅的保護膜,幫助我隔開那層陰暗的世界。

  即使我已經傷痕纍纍,即便眼前的我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假小子,可我,絕不會輕易放棄自己。因為他的一番話早已“激怒”了我那顆欲戰鬥的心,我已經站起來了,我將反擊一切傷害我的事物。我將與自己的明天並肩作戰。我將不再受人的侮辱指責,我將告訴全世界的人:我站起來了!戰鬥場上,你們將會看到我“颯爽的英姿”。

您正在瀏覽: 受傷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