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悲傷之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之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 我總是在唱着那些別人聽不到的歌曲。

  也許如果你聽到了,你就會感覺這樣的聲音倍感凄涼,我不知道這個時候的我為何會更加多愁善感,只是這個時候總是固定了的,就好像被詛咒一樣。

  以前的時候我們唱着那些比較凄美的歌聲,總是想到那些水面上妖嬈的水妖,要他們習慣性的是以聲音來迷惑人,使他們葬送在大海里,然後吃掉他們。

  可是這個時候這樣的悲傷也突然鋪天蓋地地席捲而來。

  他們說鄰居家有一位非常美麗的妙齡少女,不管是身材還是樣貌,品行都非常好。就好像當年鄰居家的哥哥突然死掉了,自己的老婆,然後吶就從鄰居家找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少女做了續弦。

  也許我們現在看起來都感覺很不可思議,但這些再為過去都是非常天經地義。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的思想方式和行為習慣都有了很大的差異和改變,所以不能夠接受的那些東西漸漸的也被拋棄,被當成一些不好的文化陋習拋棄掉啦。

  我們卻不知道在家的權限之下到底該怎樣才能做出選擇,是順應潮流的繼續發展,還是選擇找到那些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東西來寫出來。

  或許這些本身就是一種美,不管是殘缺還是真正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悲傷之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