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受傷了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受傷了之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受傷了之後 

  501班 施展 

  一天,小鳥外出練習飛行,快要結束時不小心蹩了右腳,那裡的鳥老師、鳥阿姨、 鳥叔叔都來關心小鳥,都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治療蹩腳的藥品給小鳥用,但都沒有用。無奈之下,鳥爸爸把小鳥馱進了鳥醫院,鳥醫生給小鳥貼了膏藥、綁了紗帶,就讓鳥爸爸馱小鳥回家了。 

  第二天,鳥爺爺知道了他的心肝寶貝拐了右腳,急忙從幾十裡外的老家飛來看望小鳥。他看見小鳥的右腳被綁上了紗帶,十分心疼,便當了小鳥的“僕人”。小鳥要餅乾,他拿來餅乾;小鳥要開水,他拿來開水,不讓小鳥走一步。鳥爺爺還嘀咕着:“什麼練習飛行,以後又用不着。要出去,我背小鳥!”這時,鳥爸爸從外面飛回來了,看着小鳥的腳,問小鳥:“今天還去不去練習飛行?”鳥爺爺立刻站到鳥爸爸跟前,大聲地說:“你沒看見寶寶的腳拐了嗎,拐了還出去練習飛行,豈有此理!”鳥爸爸學着小鳥的腳,試着飛了一段,說:“這也行!”小鳥也吵着說:“我要去嘛,要去嘛!”鳥爺爺誘不過小鳥,只好同意小鳥去了。小鳥拍拍翅膀,開心地跟爸爸去練習飛行了。 

  鳥爺爺在家裡走來走去,總說:“怎麼還不會來?”還說:“天使(等於我們人類的上帝)啊,保佑小鳥平安!”這時,小鳥回來了,開心地對鳥爺爺說:“爺爺,爺爺,我的腳不但好了,我還學會飛行了呢!” 

  鳥爺爺笑了,說;“看來小鳥身體有困難的時候,我們不要樣樣服侍着他,要讓他出去鍛煉,這樣可能會得到一想不到的驚喜!”“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註:這篇童話的靈感源於我在羽毛球館練球時蹩了右腳后,爸爸和爺爺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小鳥受傷了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受傷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