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傷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傷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月8日

  星期三

  晴 

  一天,我和媽媽要去姐姐家。我自己騎自行車先出發了,正要轉彎的時候我摔了一跤,我受傷了。 

  媽媽趕了上來,問:“恬恬,你怎麼了?”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受傷了,就慌忙說:“我把傘弄點好,媽媽!你先走吧。” 

  之後,媽媽接着騎電瓶車走了,我也趕了上去,就一個勁地騎到媽媽前面去了,快到姐姐家了,我看到了美美,她上次來我家玩,我還答應她要給她一個恐龍蛋呢! 

  到姐姐家,媽媽知道我受傷了,她批評了我,說我為什麼不把這件事告訴她。我說:“媽媽,我怕你擔心。”媽媽說:“好孩子,你真懂事!以後騎車小心些,一個人要懂得照顧自己。”我說:“媽媽,我知道了。”後來媽媽把餐巾紙弄濕,幫我把傷口洗乾淨。 

  回到自己家,媽媽還給我在膝蓋上塗了珍珠粉,媽媽說:“珍珠粉可以消毒的。” 

  晚飯後,爸爸也知道我受傷了。他說:“得買點消炎的藥水。“說完,他開車載着我們去藥店,我看見我們平常去的藥店已經關門了,爸爸又繞了一大圈,到了另一家藥店,我看見店門開着,就興奮的說:爸爸,這家還開着!”。於是,我們一家人馬上下車去買藥水,買好了藥水,我們很快回到家。媽媽就用棉花棒給我塗上了紅藥水…… 

  雖然我受了傷,遭受了皮肉之痛,可是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我決心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幾天後,我的傷好了,又像天使般的活蹦亂跳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受傷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傷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