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傷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二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活動課,同學們都在操場上開心的玩着。我也像一匹自由自在的駿馬在操場上飛奔着,突然之間,只覺得面前一個人影一閃,接着我便向大地撲去……頓時,我的右手和右腿就像有千萬把利刀從上面劃過,一陣陣鑽心的疼痛向我襲來,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哭聲引來了我們的班主任潘老師,她飛快的跑到我的身邊,輕輕的把我從地上拉起來,當她看到我手上的傷,不禁責怪起我來:“你看你,跑這麼快乾嘛呀,看,把手都摔破了吧!”聽到老師心疼的聲音,我忍住了哭聲,可是這時我的腿卻痛得有點麻木了,搖搖晃晃的走不了路了。看到這裡,潘老師蹲下身子,顧不得我身上的灰塵,背起我就向醫務室快步走去。到了醫務室,當醫生為我清理手上和膝蓋上的傷口時,我就感覺着有無數支針向我的傷處刺去,真是鑽心的痛啊,可是看到 潘 老師滿臉擔憂的神情,我咬緊牙關,哼都沒哼一聲。上完藥水后, 潘 老師又把我背下樓,一直送到車站牌下,眼看着天就要黑了,公交車卻遲遲的沒有來,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啊。要是沒有公交車,那麼遠,我該怎麼回家呢?這時候,潘老師已經幫我叫了一輛三輪車了,她輕輕地把我放到三輪車上,告訴我家的詳細地址,並再三的叮囑那位三輪車師傅,一定要慢慢的安全的把我送回家,並幫我付了車費。看着我離去的身影,她才放心的走了。我悄悄的回過頭去,看着老師急匆匆回家的背影,暮色??中,竟然是那麼的高大清晰。

  我情不自禁的再一次流下了淚水,不是因為痛,那是因為擁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是多麼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受傷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