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是一本只有歡樂的書。 

  我們有着太多的煩惱,有着太多的淚水,也有着太多的彷徨和困惑。 

  為升學,為成績,我們會哭泣;為青澀的戀情,我們會傷感,會煩憂。少年已知愁滋味。整個青春記憶里,我們的日子並不是陽光照耀。 

  生活的理想和理想的生活又困擾着我們。我們將選擇什麼,放棄什麼。到底人生的真正意義在於什麼?我們到底該如何走好每一步路? 

  我們隨歲月的流逝而不斷長大,第一次發現自己生活的好累好累。恍惚中又懷念童年的生活,後悔不該走進青春的行列。 

  青春不是一本只有歡樂的書。 

  但是,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們發現所有的困苦都沒有阻止我們踏實、樂觀地走到今天。 

  昨天,我們有過煩惱,有過淚水哦,那是因為我們年輕。煩惱與淚水是真實的,是我們生活的真實寫照。 

  更多的時候,我們歡樂,我們充滿希望。我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明天。我們有足夠的青春和信心做證! 

  青春不是一本只有歡樂的書,但青春真的很美! 

  是的,我們正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 

  我們正努力,正拼搏,正刻苦,正發奮,正趕超。我們正取得成績,正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我們懂得了自律和選擇,我們正告別幼稚、膚淺、懶惰、青澀、任性。我們對明天有個承諾:明天的我們會更加優秀,會有足夠的好! 

  我們的青春的歲月里,有一個夢靜靜流過。在我們心中,記憶是一條奔流的河。我們永遠記得那段在陽光下的日子。奉養的青春,有失意失敗,痛苦彷徨,也有歡樂、笑聲、成功。我們走過了幼稚,邁向成熟。 

  成長的足跡,是一首磕磕絆絆的歌。 

  我們正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