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悲傷一起逃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悲傷一起逃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淚光總在暮色中閃爍,才發現自己並非很堅強。 

  看眼前數不盡的困難,才驚覺淡漠只會滋生寥落。 

  當追求與夢想變得無力,才明白苦笑只是蒼白而怯懦的言語。 

  生活如此清淡,學習、吃飯、睡覺、孤獨…… 

  憂傷鎖住我未打開的心窗,才忽然醒悟:生命原來不是綵排,走得不好也不能重來。回想起失敗的幕幕,我開始猶豫了。這樣的人生多是一場無果的邂逅,只會消失掉我們美麗的年華!就像對於一隻折翼的鳥兒憧憬那片天空,嚮往那種自由,只是一個難以言說的遙遠。 

  夢想與真實令我錯亂,聲響、輪廓、溫暖;回憶、幻境、還是現實? 

  時間吞噬了我們,不遺餘力。我們的心情下落不明,寂寞很吵,情緒很多,我,很複雜! 

  我孤寂地把夢想說個自己聽,即使是一場孤注一擲的博弈。心中背負了太多太多,卻難以傾吐。 

  未來的日子會很長,長得自己都不知道有多遠。我在那片聽得見呼吸的心海與悲傷一起逃亡。 

  我想進入人們的歡呼,卻害怕自己掉了偽裝,不要覺得我刻薄多思,自私冷漠,其實我心中早已蓄滿孤獨與哀傷。 

  我整理紛繁複雜的思緒,收拾打點好行囊,只為與悲傷一起逃亡。逃亡只為了尋夢,歸來才代表成功,在時光不斷長成拔節的樹,並用一圈又一圈年輪包裹住內靈。

您正在瀏覽: 和悲傷一起逃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悲傷一起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