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的那一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那一邊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是那樣美,使人心神嚮往,彩虹是為何那麼美麗呢,隨我的講述想象着彩虹的那一邊——彩虹國吧!

  “小紫!你看你的紫花那麼多,我的綠花都所剩無幾了!唉~”小綠悲哀的說,是的!它是彩虹中不可缺少的綠色,綠精靈。

  “是啊!最近很少看見綠色和青色的花了啊,小綠你再找找吧!每次綠色都是淡淡的,我們所織的布就你的顏色和小青的顏色最淺,人類可真是可惡啊,看見好看的花兒就佔為己有,我的紫花還是我偷偷種在隱秘的地方,我才有顏料可用啊”小紫微微嘆息,對小綠小青投去一個為它兩悲哀的目光。

  “小紫!別說了,我...我們已經很努力了啊,青色本來就淡淡的,所以,多的綠色我給了小綠了。是吧小綠”小青說著,小青是很害羞含蓄的精靈又很膽小,總是被小紅和小藍欺負。

  “哦哦,好拉,我不說了,去看看小橙,小黃吧,它兩的顏料也難採集,我差不多採好了,小紅,小藍真是的仗着花兒多,也不幫幫我們,自己玩去了。”小紫說著,對小綠和小青投了個眼神,意識着“我說的對不”小綠小青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三人便一起飛向橙黃花圃。

  “哎呀,小橙!你的花圃比我的都還小!”小青驚訝的說,小綠一看也驚訝的,“哇”了一聲,小紫皺了皺眉頭“怎麼會這樣!,小橙發生了什麼!小黃不是和你在一起嗎?小黃呢?”

  “嗚嗚~我...我的花圃...就是...就是小黃弄的,它向我借橙顏料,你也知道我的花圃在7姐妹中第2小了,我也沒多餘的顏料啊!沒想到...沒想到啊,小黃竟趁我入眠時...剪掉了我那不大的花圃,我...我現在正在種花...花呢”小橙抽噎的說,還時不時擦擦眼淚。

  小青說“原本我的花圃最小,因為我的顏色淡不需要太多,但...小橙你這花圃比我的還小啊!小黃呢?在哪兒?”小紫和小綠在一旁微怒想着“小黃以前不是這樣的呀!”

  “小黃...和小藍,小紅一起....去玩了”小橙看着前面三人。

  “我們去找它說個明白!”小紫說,拉着小青,小綠,轉身準備起飛,小橙說“算了吧...我和小黃的關係..我不想因為這個...鬧僵了...我..還存了點橙顏料,別去了!”小橙一說,小紫,青,綠都知道,小橙是個善良的人,小紫微微搖頭,說“好吧,明天就要織七彩布了!告訴小黃它們,準備好!”

  綠天【星期4,按紅橙黃綠青藍紫的順序】,小紫它們各自提着自己辛辛苦苦採集的顏料,準備着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小紫“開始!”小紅首先開始,之後小橙,每個人各一秒開始按着軌道,織出七彩布。

  小青擦了擦,臉上的汗,小綠伸了個懶腰,說“終於織完了~累死小綠了!”小紫拿出葡萄汁,喝了一口,手拍了拍小綠的肩“辛苦了。”

  織完布,始終不見小黃的身影,小橙“小黃呢?小黃!”小橙用7精靈的心靈感應喊着。

  小黃嫩稚的聲音傳來“小橙...對不起,我...我不小心毀了你的花圃,我不是故意的,我....我也是有苦衷的!我急需那橙顏料....小橙你那麼善良能理解我吧!”小黃顫顫巍巍的聲音傳來

  小橙擔心的說“什麼事情,你可只知道玩,什麼事情讓你毀了我的花圃?”

  小黃“我不是毀了你的花圃,我...我是黃精靈...只能采黃色的畫出黃顏料,我只能剪下你的花....炸出顏料...”

  “小橙?怎麼了?”小紫和小青問着,小藍和小紅,小青一起回了七彩樹屋。

  “哦,沒事!”小橙說

  “到底是誰,要我的橙顏料呀!”小橙繼續和小黃對話

  “是人類的一個小男孩...他得了病,他問我死了是否回去彩虹的另一頭!..他想見見彩虹...我以前喜歡畫畫...借過小紫它們的顏料就是沒借你的,和小青的,因為你倆的花少,小青的顏料可以用小綠的顏料摻水,但是....你的....我實在不行,他今天就快要...去世了...我...今天剛好織了一塊小布,我現在在他病房窗前,小橙...你不會怪我的吧!”小黃說

  “是這樣...小黃你早點說啊....說清楚嘛...我不怪你,記住早點回來,我們精靈之身不可在人類世界呆久的...”小橙擔憂的說。

  “恩,好的!”小黃高興的說。

  小橙臉上也露出了微笑,它就知道小黃不會無緣無故的剪花圃,知道了原因,小橙告訴了旁邊的小紫,小紫一聽“哦...唉小黃不早說,我們告訴小青去吧!”

  小青終於知道了事情原因,小黃是為了可憐的小男孩啊...

  彩虹國是快樂之家么當然不只是自己快樂,也要大家快樂啊!彩虹為何美麗,顏色美,精靈美,更重要的是心靈美。

  這是彩虹國7件事之中的1件,以後小染會告訴你們其他6件哦!期待吧

  六年級:壞丫頭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那一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那一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