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游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名副其實的“旱鴨子”,因為我雖然在黃河邊長大,卻一次沒有下過水。

  後來在爸爸的強制要求下,我才勉強答應學習游泳。第一次下水,還沒來得及穩住,便看到一陣浪花打了過來,瞬間我就喝了一大口水,要不是爸爸及時拉了我一把,我就命喪黃河了。穩了穩神,我按照爸爸的要求,一點一點的划著水。一上午的不懈努力加上爸爸的悉心教導,慢慢地我發現我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不沉下去了,喝滿是沙子的泥水的次數也少了不少。

  終於,在經過了一天的不懈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最簡單的游泳方式,雖然姿勢不是很好看,而且也不能往深處游,但是作為生長在黃河邊上的孩子來說,拜託了“旱鴨子”這個稱號我還是非常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