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鑽進了老鼠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鑽進了老鼠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鼠患成災,聽說老鼠都能吃人了,所以我想去老鼠洞里看一看。我拿起哆來A夢的縮小電筒往我身上一照,我立刻變小了。我就地鑽進了一個老鼠洞。 

  洞里一位年長的老鼠說:“人類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生活環境呀!”小老鼠不解地問:“人類憎惡我們,為什麼說他們給了我們美好的環境呢?”“這你還不明白呀?現在咱們的天敵是不是越來越少了呢?蛇都被人吃光了,貓整天養尊處優的都失去了捉老鼠的本領了,貓頭鷹都被人抓去賣錢了,你說是不是呀!”“哇!你太聰明了。”接着,它們齊聲大喊:“老鼠怕人,那是遙傳,把他拿下,統領天下!”我心想就你們還想統領天下嗎? 

  沿着鼠洞,我來到了老鼠的學校,那裡面全都是預防人類藥品、毒品的宣傳畫。 

  再向前走,我來到了老鼠醫院。老鼠醫院裡的孕婦真多,這裡的孕婦一生就是七、八個老鼠仔。只聽醫生說:“一定要小心人類的老鼠藥呀!”“知道了。” 

  我心恢意冷地爬出了老鼠洞,想想真是有些后怕。 

  通過這次變小的經歷,讓我懂得了要保護環境,保持生態平衡,地球只有一個,怎能讓小小的老鼠來統領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鑽進了老鼠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鑽進了老鼠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