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讓我代表鼠界所有的兄弟姐妹,向所有給了我們幸福、自由的好人們致以最真摯的謝意!

  以前,蛇和貓一直威脅着我們的生命安全,使我們變得縮頭縮腦,走起路來畏首畏尾。正因為我們不敢光明正大,不能光明磊落,以至人們罵我們“鼠頭鼠腦”,還把我們列為“四害”之一。如此一來,我們在動物界中威信掃地,一直被人瞧不起。唉!往事不堪回首啊!

  如今可好了,惜日那窮凶極惡的“蛇大爺”被人們“請”進了餐館,做成佳肴或是醉死在酒罈里,供人們慢慢享用。餘下的那些“蛇花子”,早就被人們的手段嚇破了膽,它們躲還來不及呢,哪有精力再來惹我們?這不,“蛇鼠一窩”就充分說明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說起那“貓兄”,唉,真是有趣極了!生在小戶人家的貓吧,凶是凶點,然而它們怎麼禁得住我們“受難”兄弟的折騰,不一命嗚呼就已是“福大”了!於是,好心的主人們被嚇壞了,都紛紛用繩子將它們套住,栓在屋子裡,生怕它們掙脫了去“找死”。生在富貴之家的貓,那就丟盡了它們祖宗的面子嘍!想當年,它們的老祖宗曾是教老虎本事的師傅,可它們——這群蠢貓,不但沒有了祖先的本事,還心甘情願的當了闊太太們的寵物,個個被養得肥乎乎的。不瞞你說,這些貓呀,見了我們矯健的身手,反倒被嚇得直往後退呢!我可是親自經歷過喲!

  看來還是俗話說的好:三十年河東,三十年西啊!現在想起來,以前的人實在是太野蠻、太絕情!養那麼多“害人貓”,害得我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還是現代人文明,通情達理,給了我們生存的條件,供我們吃的,給我們住的,讓我們活得越來越滋潤。兄弟姐妹們,我們要對得起這些好人,我們一定要好好地活!

  最後,我再次向深愛着我們的人們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老鼠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