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也扮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也扮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熱辣辣的情,熱辣辣的愛……”現在少男少女早已今時不同往日,什麼都要講究流行,酷,帥了。你看歌要聽什麼“飛兒樂團”“S。H。E”“周杰倫”“蔡依林”“蜜雪微琪”……鞋要穿“邁克”“阿奈達斯”……衣要穿“小飛哥”“迪克牛仔”……還有什麼褲子啊,護腕啊!多得數不清了,這一時尚都有感染到了老鼠家族裡去了。

  “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流行一族的老鼠小飛一邊唱一邊走,你瞧“他”戴上了墨鏡,穿上了流行的“迪克牛仔”服飾,腳上穿了“阿奈達斯”耳朵上還念念不忘的戴上耳機,裡面正放着網絡流行歌曲,楊臣剛的《老鼠愛大米》這不,今天他來這兒不就是要改名兒嗎?叫什麼“櫻木花道”好好的小飛不叫,偏取一個灌籃高手中的長相帥哥,骨子裡卻是白痴的花道,哎!~~~~~~~

  “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超級靚女娜娜披着一頭長發,打上雨花傘,戴着的耳機里播放的正是張韶涵的《寓言》娜娜穿着超短裙,肩上的挎包特別漂亮,這可是最新流行款式,她也是為改名字而來的,她要改成叫“張娜拉”流行歌星的名字,她覺得這樣才夠酷夠帥嘛!

  咋的啦,今天改名字的人一大串的排成了一長排,要改叫什麼“周傑‘論’”的、“蔡‘穎’林”的、“潘‘微’柏”的哎呀總之應有盡有!

  “你看,我的眼睛和周杰倫一樣”“我的鼻子和蔡依林一樣”……喲,排隊也這麼比的啊!“我長得像潘偉柏!”“切,我唱的《老鼠愛大米》和楊臣剛一樣了”“有什麼了不起的,瞧,這是周杰倫、飛兒樂團、S。H。E、蔡依林、蜜雪微琪、刀郎……的親筆簽名呢!”“哇噻!”排隊的老鼠投來欽佩的目光,說話的人正是剛改了名字的小飛,噢不,是櫻木花道了,只見他得意的聽着“潘帥”和張韶涵的歌《快樂崇拜》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下大搖大擺的走開了。

  這什麼世界,連鼠界都追星啦!看來,老鼠也扮酷啊

您正在瀏覽: 老鼠也扮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也扮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