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逝去,也將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 

  BY--芸甍 

  去年的夏末,我們還只是陌生人。 

  但今年的夏末,我們卻彼此相遇。 

 -------------------------------------------------------------------- 

  我們頂着一把雨傘,在街上默默的走着。但見到對方的第一眼,便打從心底里想要一起做一個朋友。 

  當我們試着做朋友時,竟發現我們的性格竟是如此的相像,不管我們是在學校還是在別的的地方,都是堅守着形影不離的原則。 

 在街上,你拉着我穿過擁擠的人行道,始終將我保護在身後。是實話,陽光折射在你的臉上時,我竟覺得你就像是一個上天派來的天使守護着我。 

 在玩耍時,你總會守在我身旁,我贏時,你替我感到高興,我輸時,你替我感到惋惜,風將你的長發吹起時,我竟覺得你就像是一個上天派來的天使愛護着我。 

 ………… 

  而你現在要離開了,我才發覺我原來早就離不開你了。你就像是剛來時那樣,悄悄的來到我的身旁,守護者我。 現在卻無聲無息的離開我,回到本就屬於你的世界里。 

  我曾聽你講過,要想找到你,就必須過了你父母那一關。你說,你的父母很恐怖,每天除了讓你學習外,從不容許你做任何事,交任何的朋友。 

  我努力打聽到你的消息,懇求着你的父母… 

…………………。. 

  卻只能見你一面,我衝進你的房間。拉着你的手,和你講着心裡早已想講的話。 

 殊不知時間在匆匆的消逝着,是時間讓我們聯繫在一起,也同樣是時間將我們拆分開! 

  再見了,可愛的曉茹 

  BY--芸甍

您正在瀏覽: 是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