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一去不復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一去不復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用金錢也沒不了寶貴的時間。時間是寶貴的,但卻是任何寶物也換不來的。

  不知不覺中,多少時間從我們身邊悄然無聲的溜走,不知不覺中,多少時間是我們荒度過的,不知不覺中,春天看得正艷麗的花兒即將面臨枯萎。時間,就像春天裡開的艷麗的花兒,不論你怎麼挽留,時間也會從我們身邊消逝。然而,時間不需要你的挽留,他需要的是你的珍惜,花兒不需要你的挽留,它需要你珍惜她開的艷麗的那一刻,不去踐踏他。

  時間一去不復返。有那麼一則故事,時光老人曾經給過流浪漢好幾次返老回童的機會,但卻是因為流浪漢的不珍惜是此後時光老人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兒同樣的時間,不同人卻創造出了不一樣的輝煌。每個人都擁有者一樣的時間,但為什麼有的人成就了一番大事業,而有的人到頭來卻還是一事無成呢?

  少年們,在我們眼裡,我們的時間還有一大把,但真是如此嗎? 珍惜眼前學習的美好時光吧!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一去不復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