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在變,我也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變,我也在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可是一個神奇的東西,他像一位魔術師。他撥動了指針,我就變了,你瞧—— 

  昨天的我還是一位小學生,與老師和小朋友們一起遊戲,我們玩得可開心了!上課鈴響了,老師教我們唱歌,我們那稚嫩的童音總讓人回味無窮。老師教我們畫畫,我們畫的可認真了!看,他畫的太陽火紅火紅;他畫得大樹蒼勁有力;他畫的雲彩像小姑娘……畫筆在我們手中如同一隻魔術棒,想畫什麼就能畫出什麼。 

  今天的我不再是一位小學生,而是一位即將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中生。現在我們不能一起玩了,因為我們都在爭分奪秒,誰都不敢浪費一秒鐘。我在尋找昨天的我,可就是找不到。 

  回到昨天,我有太多的話想說。首先我要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您給予了我像繁星那樣多的知識,您引導了我走向成功之路的方向,您把笑容留在我心裡。老師謝謝您,伴我走過小學的這六年!”之後我想對同學們說:“我們在一起學習了六年,一起遊戲了六年,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在今後的學習中,祝你們愉快!”我還想對父母說:“謝謝您,您讓我這六年來每一天都過得好開心! 

  我很期待明天的我,我要以全新的我來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變,我也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變,我也在變 暫無評論